注意 =D 阿比

love 5

introduction

My photo
16 (2012year) in LOVE❤ =)

Thursday 8 December 2011

开心的一天 8.11.11❤






早上跟阿文约好了一起去购物

大概十二点多,我们就乘搭德士去TJ mart先O.O

在那里虽然没什么东西好买╮(╯_╰)╭

不过....我们还是一起买了钱包 =P


红色是她的,粉色是我的 =P


过后我们又坐德士回到IOI mall
因为我们是约好要买包包的><


但是结果呢 ...
只有我买╮(╯_╰)╭
因为她说她看中一个,不过舍不得买

这次还真是花了不少=3=

大包小包的回来
rm 100就这样飞了 =w=


↑这次的收获



晚上就跟家人

去了皇后的环球逛逛><


走了一整天XD不累不累

买了一套衣服><不过爸爸说像乌鸦=3=
讨厌

不过我个人蛮喜欢的 =P



我也买了一件衣服作为我们第3个100天礼物给他
希望他拿到厚会很喜欢 ^~^



呐 =P送他的
我觉得很酷❤


之后走多一下也就是脚累了眼睛累了的时候
所以我们就回家了><收获并不是很多呢

不过今天过得蛮充实的 ^^我喜欢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