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 =D 阿比

love 5

introduction

My photo
16 (2012year) in LOVE❤ =)

Thursday 22 December 2011

22.12.11 pmr成绩出炉了







22 12 11
期待已久的成绩出炉了




带着万分紧张的心情等待着><
当老师让我们去拿成绩时

发现自己拿5A><我是很开心啦><

不过...
有一科C让我很不是滋味
又是你啦,历史>m<


过后,成绩没影响我的心情
我跟朋友们去cs逛了 =P





又来张自恋照了XD❤


跟朋友逛的确很开心XD不过今天收获不大><

只看重一件衣服




身上穿的这件就是><



jee去试穿一件长裙XD被我们偷拍,怪可爱的


回家途中=P还是不忘拍照~隔壁的是阿杜 =P


自恋起来咯 =P阿杜XD 被我不小心咔嚓到了~sry


还有还有><在前前几天也换了新手机
只是之前不得空所以没写blog
samsung galaxy y><❤

还有呢╮(╯_╰)╭不好的消息也有
就是本来20号就离职的,结果老板叫我留到25日==
所以算了吧╮(╯_╰)╭只好到25日才走了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