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 =D 阿比

love 5

introduction

My photo
16 (2012year) in LOVE❤ =)

Wednesday 7 December 2011

7.11.11

终于能脱离苦海了 =.=
我的辞职信被接受了~
20号后我就能踏出e-books了


可是现在还是得继续做工,好......累
听说要辞职的人,在停职前都得一直OT
==果然,我星期六又的OT了~
有没有搞错呢--


算了吧╮(╯_╰)╭暂时忍耐好了~


亲爱的他告诉我~他25号会下来陪我哦 X3❤
不知道是真的还是假的,不过还是好期待



明天是offday><我该上哪去玩好呢~(ˇˍˇ) 想~













不过还是有他陪我最好=<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