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 =D 阿比

love 5

introduction

My photo
16 (2012year) in LOVE❤ =)

Friday 2 December 2011

2/11/11

昨天工作的好不开心 =(
看起来非常轻松,其实每次都好多活干~
我已经没有想要继续做工的意思了 ...

不知道为什么~见面了以后,我就好喜欢听到他的声音
很温柔~听了我心也暖暖的~
本以为我休息时间他会打来。结果没有...
所以我就主动播了他的号码,打了给他..
虽然说的话不多,不过听到的声音后~
整个心情就舒服多了~

他说,他晚上会在睡前打给我 ~ 虽然有时我会假装不喜欢他打来,但其实心里无比渴望
他的那通电话...


晚上了,外头下着雨~我的心也在下雨

明明就很想睡了,不过还是等着他打来 =)
可是没有,待我说了之后,他才打给我 ...

等待着电话,电话没响
等待着信息,电话没震动

他每次都想不透我要的是什么~
其实很简单~我就只是要他的关心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