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 =D 阿比

love 5

introduction

My photo
16 (2012year) in LOVE❤ =)

Friday 30 December 2011

30.12.11

(*^__^*)


我只能说...


这几天我好开心 =D

①不用做工了
②爸爸很意外的买了台手提电脑给我><
③昨天的事=P



昨天嘛~我跟比比又出去拍拖了 >~<嘻嘻
他很快就准备好了
当他出发了。我还在吃着早餐=-=v嘿嘿

过后我就以最快的速度准备好出发了><





本来说好搭巴士一起去八星的
结果我突然又不敢了=3=只好由姐姐出马带我们去了
到了那里,因为太早关系,所以好多店面都还没开
><

我们找了有凳子且凉风一直吹过的地方坐了下来
一起喝着他和妈妈一起为我熬的汤~感动>m<
好喝呀 XDD 谢谢你~老公~(╯3╰)


过后我们又上又下,到处逛><
看到好多衣服=..=心好痒啊
可是我穿的衣服绑的头发不方便这里试穿那里试穿啦
/.\哎哟

算了吧,星期日看看能再去吗><
过后我们也有到游乐场所去><
他玩了夹娃娃机和幸运转盘
这些机器都玩臭的==
夹娃娃的阿比已经夹道一半了,结果他敢敢跟我掉下==
幸运还盘里德娃娃差一格就能掉下mario娃娃来了
,结果它又突然变-4,回到原位==
实在无语呢

我们也到了楼上的"big food"很多次

以来填饱他<<<的肚子,二来借位坐下XD哈哈
讲真的,他很爱跟我撒娇哦 =P
blek
特别容易害羞的他 ❤

过后逛呀逛呀,时间也差不多了><
我们就走出skudai parade
走向bus stop
我第一次搭巴士成功了XD

好开心哦XD头一次自己搭bus成功了XD我还拍了巴士票作为纪念
看起来像乡巴佬吧><不过没办法啊~我平时都没机会自己搭巴士

每次跟他在一起,我都能学到好多东西=P不知道他有没有学到呢

过后我们就回到ioi mall了><
又在一起去了这里的网吧上网咯><

时间不等人
幸福的时光每次都好快过去
我比他早回家了


留下他,我真的好不舍
可是没办法啊>m<

我只知道他到了好晚好晚才回

可能是太想他了吧
回到家后不知道为什么都一直闻到自己身上有老公的味道
一直到现在都还没消失呢=口=哈哈


怪人的我╮(╯_╰)╭

好啦╮(╯_╰)╭他现在一直盯着我写blog
不好意思写下去了 =P只好停下咯











这几天真的好开心 X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