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 =D 阿比

love 5

introduction

My photo
16 (2012year) in LOVE❤ =)

Sunday 10 June 2012

这几天=P

呼><好快的~假期就这样一瞬间过去了


得回到学校继续上课了 =P


前几天才跟他见过面 =P 嘿嘿~


我自认他越来越帅XD


可是他却说自己很黑=3=男孩子黑好啊~笨蛋

当天也帮他一起庆祝生日XD 这是他的榴莲蛋糕


不过我吃比较多=3=因为他好像太饱了~被我拼命喂~所以我只好帮他消化了一点=3=


真是的,男生的胃是那么小的吗O.o疑惑


当天也跟他拍了几张照片=P只放这两张上来就行了


其他的我自己慢慢欣赏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



他今天生我的气呢>m<都怪我一直惹他生气


害他摔电话出气~抱歉/.\


我不是有意的吗~也不知道原来他忍了半年就忍不到了/m\


那么接下来不知还会再发生类似事情吗


说了是会相信他,但是还是担心~~


看到了别再发脾气哦><我不是故意害你生气的




现在是和好了啦><不知道他还有在气我吗><




好啦~我现在写到这里就好~玩tb去了 .\/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