注意 =D 阿比

love 5

introduction

My photo
16 (2012year) in LOVE❤ =)

Thursday 15 March 2012

X3❤美好

很久没来写了><因为懒惰XP


这个blog差不多都是写关于与他在一起的事~



14.2.12那天^^

他第一次到我家陪我过情人节~


那一天是怎样过的我不是很记得了



不过很开心很满足倒是真的^^❤



第一次收到自己的爱人送的情人节礼物=P


考完试了~放假一个星期~


当然~放假他一定会挑一天来陪我的~


昨天14.3.12就是那一天XP也是白色情人节

他第2次到我家


很早就到了呢~大概是早上十点多吧~



本来说好在家里待了一下,下午就一起去IOI看电影的><

可是下雨天嘛~我好懒散~就选择呆在家里了XD


昨天玩得很开心 =P 他也一直有吵过我要带他去我房间看=3=


我本人很抗拒=3=因为我房间好乱嘛~


不过昨天还是破例让他去看了><


我们还一起在床上.......



....玩电脑 =P

别想太多~终于听到他唱歌给我听啦XD

之前也有·不过都是打电话的时候唱~这次是LIVE版哦XD


声音不错嘛~只是粗了一点~~


我好爱好爱他XP 真的
子康妈妈还买了永平特产福州饼还有福建面来呢><我妈妈都觉得不好意思了




不过还是一句话^^

我相信我们可以深爱彼此永远永远X3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Followers